最近, Hatton Smith 在其 TikTok 上發布了一個影片,通過他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一部佩戴保護套的 iPhone 從 14000呎(約4267.20米)高空墜落的場景。令我們驚訝的是,手機非常幸運的「存活」下來,依然能夠保持著完好無損的狀態,可正常工作。

近日, Smith 參加了一個高空跳傘活動,在其跳傘的過程中,他從窗口跳出之後, iPhone 意外地從口袋裡飛了出去。Smith 表示, iPhone 應該以超過100英里/小時的速度自由落體,最後,他通過使用 Find My 功能成功找回了手機。

@capt_rumcoffee When your phone falls out of your pocket at 14,000 feet #fail #screammovie ♬ original sound – Hatton Smith


該手機能夠正常使用的實屬幸運,不過存在一定的因素,第一因素, iPhone裝有堅固的 Catalyst 保護套,第二個因素,落地時撞擊的並不是堅硬的岩石或水泥地,而是柔軟的泥濘土地,在這兩個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使得該手機幸運的逃過一劫。也不知道如果有類似的事情發生的話,手機是否還能完好無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