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Panasonic 推出了兩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RZ-B310W 和 RZ-B110W,正式進軍藍牙耳機市場。兩款耳機的定位不盡相同,RZ-B310W 主打主動降噪,RZ-B110W 主打長續航,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外觀方面,RZ-B310W 和 RZ-B110W 大同小異,充電倉是幾乎一致的方體圓潤設計,耳機本體都是入耳式設計。不同的地方在於 RZ-B310W 耳機本體設計較為硬朗,而 RZ-B110W 較為圓潤。

RZ-B310W

規格方面, Panasonic RZ-B310W 和 RZ-B110W 也都十分相似,均搭載了 XBS 技術和 10mm 驅動單元,支援藍牙5.3、IPX4 防汗,外觀採用「Ergofit」舒適佩戴設計。耳機可兼容 Apple Siri 和Goole Assistant 語音助手。

RZ-B110W

Panasonic RZ-B310W 主打的功能為混合主動降噪,官方表示其單耳續航 5小時,總續航 16小時。另一款 Panasonic RZ-B110W 主打的功能為長續航,官方表示單耳續航 6小時,總續航 26小時。

售價方面, Panasonic RZ-B310W 售價 99.99美元(約HK$785/NT$3070), Panasonic RZ-B110W 售價 59.99美元(約HK$470/NT$18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