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友 Symbian 在 PTT 論壇上分享了 HTC U23 Pro 的真機照片,得知該裝置的型號為「2QC9100」,可以提前了解到 HTC U23 Pro 的外觀設計和一些配置資訊。

外觀方面,HTC U23 Pro 正面配備了一塊頂部中央挖孔屏幕,背面左上角為後置矩形三鏡,後蓋中央為 HTC 的標誌。值得一提的是,後蓋看起來是塑膠物料。

配置方面,從截圖中可以看到 HTC U23 Pro 搭載的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在此前該裝置已出現於基準測試平台 Geekbench 中,其單核跑分為 933分,多核跑分為 2351分。裝置配備12GB RAM+256GB ROM,內置 4600mAh 電池。

拍攝方面,HTC U23 Pro 配備 1.08億像素為主鏡的四鏡模組,支援光學防(OIS)。從跑分情況來看,HTC U23 Pro 在配備 12GB RAM 的情況下,跑分要相比上一代的 HTC U20 Pro (Snapdragon 765G) 大約強了76%。

目前不清楚 HTC U23 Pro 將在何時推出,售價如何,估計期待的人不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