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 5月10日的天璣9200+ 處理器來衝擊高階市場。反觀競爭對手高通卻已經肯定不會推出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而是開始加快推進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

在本週就有最新爆料帶來了 Snapdragon 8 Gen3 的 Geekbench 6 和安兔兔 v9 跑分詳情。Snapdragon 8 Gen3 的 GeekBench 6 單核成績為 2563,多核成績為 7256。而安兔兔總分達到 171萬,其中 GPU 單元高達 85萬。這些成績暫時無法從測試庫查詢,需要後續的進一步證實。

作為對比,當前 Apple A16 處理器的 GeekBench 6 成績分別是單核 2499分,多核 6275。 Android 的最高成績為 Asus ROG Phone 7 Pro,總分為 132萬分。從分數上來看,Snapdragon 8 Gen3 的性能提升較為明顯。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將基於台積電 N4P 工藝製造,搭載主頻 3.5~3.7GHz 的超大核CPU,為純 64bit 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