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Mysmartprice 報導,HTC 正在開發一款新的智能手機,這款手機已通過藍牙 SIG 認證,並將至少在國家或地區推出,這款神秘的 HTC 手機部分規格也被曝光。

從相關的認證消息列表顯示這款新的 HTC 手機將有 2QC9200、2QC9100 和 2QCB100 這三個型號,並支援藍牙5.2 和 Wi-Fi 6E,從此可以看出該款手機很可能屬於中高階產品。

HTC 這款手機將搭載高通的處理器,但是該處理器具體型號還不清楚。經過進一步查看組件數據可以發現,HTC 手機支援 FastConnect 6700 移動連接系統,該系統是高通的一款 14nm 2×2 的移動連接系統。該系統搭配 Wi-Fi 6E,其最高速度可達 3Gbps,可已提高智能手機的速度和計算裝置的 Wi-Fi 連接。

然而,兼容高通 FastConnect 6700 的晶片組並不多,就官網來看,只有三款:Snapdragon 778、Snapdragon 778+和Snapdragon 7 Gen1,至於Snapdragon 7+ Gen2,其支援 FastConnect 6900。因此,這款新的 HTC 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上述三種處理器中的其中一種。

除了以上消息之外,關於這款新 HTC 手機的其它資料還不清楚, HTC 還沒有確定這款手機的發售日期,我們也會持續關注,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