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開始官宣新一代旗艦級5G平台——天璣9200+,將於5月10日發布,與高通競爭旗艦市場。

近期 @數碼閒聊站 曝光了天璣9200+ 的 Geekbench 6 的 CPU 性能測試數據,可以看到天璣9200+ 單核達到2121分,多核跑分達到5655分,已經輕鬆碾壓其他 Android 陣營處理器,成為跑分榜第一的 Android 最強 CPU。

此前數碼閒聊站還曝光了天璣9200+ 的安兔兔性能跑分,跑分超過136萬成為 Android 陣營第一。安兔兔跑分軟件更考驗處理器的綜合性能,比 Geekbench 6 更具有參考性。

從目前的測試跑分來看,天璣9200+ 將以 CPU 性能第一及綜合性能第一,成為 Android 性能的雙冠王,可謂是十分強悍了。

現在首發天璣9200+ 的手機基本已經確定,之前測試機型號為 V2302A,爆料疑似是 iQOO Neo8 Pro。昨天聯發科在官微上進行天璣9200+ 首發預熱時,iQOO 是所有廠商中第一個互動的,可以確定雙方有著密切的合作。

天璣9200+ 在5月10日發布,預計首發終端應該會在6月前與我們見面,讓我們期待天璣9200+ 的實際體驗是否能符合跑分排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