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將於近期在中國推出新款的 Razr 摺疊屏幕手機,猜測其型號為 Razr 2023 或者 Razr+ 2023。海外版本稱為 Moto Razr 40 Ultra。

近期爆料人士 Evan Blass 帶來了關於 Moto Razr 40 Ultra 摺疊屏幕的渲染圖,可以提前了解其外觀設計。

從放出的 Moto Razr 40 Ultra 渲染圖中可以看到,Moto Razr 40 Ultra採用的是上下向內摺疊的形式。最大的亮點在於背面配備的幾乎覆蓋後蓋的3吋副屏,該屏幕甚至將後置雙鏡和閃光燈都包進屏幕內,看起來更具科幻感。因為有更大的副屏幕,所以能支援一些個性化選單,包含更換壁紙,調整字體、聲音等選項。

此前 Moto 一款型號為 XT2321-2 的新款手機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備案,並公開了部分資料。猜測該機為 Moto razr 2023 摺疊屏幕新機。從認證資訊頁面可以看到 Moto razr 2023 摺疊屏幕新機內置 3640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結合之前的爆料信息,猜測 Moto razr 2023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 8GB 或 12GB RAM,預裝運行 Android 13 系統。

售價方面,SamInsider 分享了 Moto Razr 40 Ultra 的洩露價格。 8GB+256GB 版本售價 1200歐元左右(約HK$10450/NT$40760),至少會有冰川藍、非凡洋紅和幻影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