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 才發布不久,小米的其他新機又有消息了。首先是小米Civi 3 已經被曝光,搭載天璣8200 處理器,還有首發 5G 異網漫遊功能,該手機會在近期就發布亮相。目前已經拿到 3C 入網許可。它將有更為強勁的性能表現,鏡頭採用 3200萬像素 + 3200萬像素的雙鏡頭,後置主鏡頭將使用 Sony IMX800 大底主鏡。

還有一款是小米MIX Fold 3,細心的朋友會發現這款手機已出現在 IMEI 數據庫中了,預計8月發布。型號 2308CPXD0C,產品代號「Babylon」,編碼為「M18」(MIX Fold 2為『L18』)

小米MIX Fold 3 的升級亮點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屏將會加入屏下鏡頭,實現無挖空真全面屏,還有一個是這款手機將會用上潛望式長焦鏡頭。

根據消息爆料,小米MIX Fold 3 屏下鏡頭技術採用一驅一像素電路方案,即一個像素電路驅動一個 OLED 像素單元,據說這樣可以兼顧到屏幕素質和前置鏡頭畫質。

該方案在不降低鏡頭區域的像素密度、不減少像素驅動電路的基礎上,通過優化鏡頭區域像素空間排列方式及膜層堆疊設計,提升可見光透過率,增大屏下 CMOS 的進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時,實現了高解析度無差別的真全面屏顯示。

接下來是這款手機摺疊屏幕的厚度問題。之前的華為 Mate X3 在摺疊屏幕界可以說是很輕薄了,但是小米MIX Fold2 在這之前也曾是最輕薄的摺疊屏幕之一,所以 MIX Fold3 還是有可能進一步減輕重量和厚度,方便用戶的日常使用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