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限時訊息功能,讓對話更加具有時效性,類似於面對面交談的感覺。即使有額外的私隱保護措施,但在某些情況下,你仍可能想要保存重要的語音備註或資訊。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保留在聊天室中」功能,可讓你在日後需要時保留所需的短訊,並且寄件者還可以享受特殊的超強功能。我們認為,是否要允許接收方保留信息,是由傳送方自己決定的權利。

因此,傳送方會收到通知,當接收方試圖保存訊息時,可以選擇拒絕其保存。一旦做出此選擇,將無法更改,其他人也無法保留訊息,並且該訊息將在一定時間後自動刪除。這使你能夠完全控制你的信息以及保護它的方式。

在 WhatsApp 上存儲的已保存的訊息將會以書籤形式加以標記,按聊天室分類顯示在「已保留的訊息」文件夾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