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未來科幻電影總是能夠點燃大家的科幻熱情,其實,科幻早已經離我們的日常不遠。最新消息報導稱,Humane 在經過多輪預告之後,正式公開了首款產品:支援投影的可穿戴裝置。

這款可穿戴裝置的體積偏小,整體類似佩戴了一個胸章。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系統。當然,這款可穿戴的裝置頂端有一個激光投影儀,據說可以在手掌,牆面等其他表面投影出畫面。

這款裝置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使用者可以通過輕敲裝置或者啟用語音命令的方式啟動其頂部的鏡頭,從而翻譯畫面內容。

Humane 在去年7月份還推出了對標 iPhone 的殺手級應用,其可穿戴裝置摒棄了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激光,激光將資訊投射到世界各地。且其的宣傳廣告似乎在說,Humane 的裝置將使我們擺脫當前的智能手機反烏托邦。

Humane 公司由 Apple 公司的前設計和工程團隊高管 Imran Chaudhri 和 Bethany Bongiorno 夫婦創立,在沒有一個客戶的情況下,已經籌集了2.3 億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