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izchina 報導,我們能夠在 Geekbench 認證頁面上看到小米旗下的一款型號為「23013PC75G」的手機,這款手機有很大的機率就是 POCO F5 Pro 。

Geekbench 認證頁面顯示,這款型號為「23013PC75G」的手機的單核跑分達到了1302分,而多核跑分則達到了4080分,處理器應用了 Snapdragon 8+ Gen1,可選 12GB RAM ,手機的操作系統是 Android 13 。

根據之前得到的消息,這款手機總共有兩個配色可以選擇,分別為黑色和白色。官方計劃推出兩個存儲組合版本,分別為 8GB+256GB 和 12GB+256GB ;屏幕採用 AMOLED 屏幕,大小為 6.67吋, 解析度為 2560x1440p ,刷新率為 120Hz ,並採用打孔設計;電池的容量大小為 5500mAh ,最高的充電功率支援 67W 。 在硬件方面, 這款手機的後置鏡頭的由64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微距組成,該手機的立體聲揚聲器可以讓用戶有更好的聲音體驗,還配備了屏幕指紋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