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 CNBC 爆料, Google 籌劃與 Samsung 共同合作在 6月發布 Pixel Fold, 拓展到摺疊屏幕智能手機市場。 新款摺疊屏幕手機價格預計會在 1700 美元(約HK$13340/NT$52100)左右, 和 Samsung 的產品價格一樣。

該報導稱, Google Pixel Fold 將於在5 月份開展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布, Google 計劃以摺疊屏幕智能手機市場的「最耐用鉸鏈」裝置作為突出優勢。

Google Pixel Fold 搭配內部屏幕(與 Galaxy Z Fold4 相同),大小7.6 吋,可以像一本書一樣打開,具有防水功能,續航時間高達24 小時。

消息還表示, Google 的大部分 Pixel 產品都比較會便宜, 因為基於屏幕和鉸鏈的成本, Pixel Fold 的價格會很高。 Google 早就為摺疊屏幕裝置調配了 Android 系統, CNBC 表示,Pixel Fold 將對展示 Google 製造的摺疊屏幕手機體驗有很大的幫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