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Apple 的「隨航」功能能夠將 iPad 變成 Mac 裝置的第二屏。而最新 iMac 專利顯示,為了進一步擴大用戶屏幕,Apple 計劃將投影儀安裝在 iMac 背面左右兩側。

就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最近公開的清單顯示,Apple 成功申請了一項 iMac 技術專利,專利名稱為《電子裝置的外殼結構,以及整合輸入輸出裝置》。

一下展示專利設計草圖,Apple 打算將投影儀安裝在 iMac 背面左右兩側,用來投影出屏幕區域。在該專利中描述:「該電子裝置可以配備投影顯示器,為用戶擴大視覺輸出的區域」。

有業內人士就對 Apple 成功申請了一項iMac 技術專利進行了相關的解讀,雖然不能推測 Apple 會涉足投影領域,但可以看得出其看好投影,這是提前做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