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小米召開新品發布會,除了推出大家關注的主角小米13 Ultra 外,還有一個熱門產品——小米手環8 正式發布。

外觀方面,小米手環8整體外形延續了一直以來的「藥丸」造型。手錶本體有「淡金」「亮黑」兩款中框配色可選,還有全新的「跑步豆」和項鍊形態。

此次小米手環8 外觀最大的改動在於採用了快拆結構錶帶,官方還推出了多種多樣的時尚錶帶供消費者選擇。除了基礎的橡膠錶帶,還有常規的小牛皮、雙圈真皮腕帶,項鍊形態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雙圈真皮腕帶在第二圈錶帶處於機身下方時,有可能會影響心率、血氧睡眠、脫腕密碼等功能的準確性。項鍊形態下部分功能會受到限制。

規格方面,小米手環8 配備 1.62 吋屏幕,支援 60Hz 刷新、擁有 326PPI、600nit 亮度,可無極自動亮度調節。

小米手環8 內置 200多款錶盤。支援超 150 種運動模式,其中全新的跑步豆模式,不僅可以監測常規跑步數據,還能提供步頻、步幅觸地騰空比、著地衝擊力等 13項專業數據,並根據數據給出專業解讀,協助跑者了解自己的跑步姿態。

除此之外,小米手環8 環首次搭載小米妙享中心,可以直接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裝置。手環充電僅需 1小時,在典型使用場景下續航 16天,AOD 模式維持 6天。

售價方面,小米手環8 首銷價 239元(約HK$264/NT$1040),NFC 版首銷 279元(約HK$310/NT$1210),現已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