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開始搞事情了?可隔空開燈調光,撫摸,拍打,搖晃,還可觸發不同情緒反饋的燈你見過嗎?小米米家皮皮燈將發布,現已開啟眾籌,售價 499元(約HK$560/NT$2160)。

根據爆料,米家皮皮燈內置 AI 交互鏡頭,通過手部關鍵點檢測算法,首次在米家檯燈上實現了低延時隔空手勢交互。用戶動動手指就能開啟全屋智能聯動。比如用基礎手勢進行開燈和關燈,進行亮度的調節,照明角度的調節。

其次,米家皮皮燈還支援無感跟隨照明,手在哪,光就在哪,當你在專心創作或者拼積木時,米家皮皮燈會智能識別手部位置,當手部移動時,會自動跟隨人手轉動燈頭,做到光隨人動。

這款檯燈最亮眼的設計還在於內置情緒反饋機制,讓米家皮皮燈擁有多種情緒表達,可通過觸摸、隔空控制等方式和它進行互動。當心情值超過一定閥值時,就轉化成平靜、高興、悲傷、憤怒、驚訝、厭惡、恐懼等情緒。除了對皮皮燈產生直接的使用影響之外,使用時常同樣也會影響皮皮燈的心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