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前兩年首次推出自家的打氣機,並在前年發布進階版米家打氣機1S(中國是叫 米家充氣寶)。日前小米推出了米家打氣機2,價格仍為199元人民幣(約HK$220/NT$860)。

與前代相比,米家打氣機2 在細節方面進行了改善,升級了內部結構,提速了約 25%充氣速度,並且添加了電動滑板車模式、快接氣嘴轉換頭。

消息稱,因有大功率強磁電機,米家打氣機2 花費 8分鐘就能充滿1個空輪胎,電源滿格的條件下不間斷補氣10個輪胎,不間斷充滿2個空輪胎。

米家打氣機2 允許用戶調節所需氣壓值或選定預設模式,一鍵充氣,自動停止充氣,組合數碼晶片的氣壓傳感器一起運作,胎壓檢測精度可達±1psi。

該打氣機一鍵即可切換多種模式,如自由模式、自行車模式、摩托車模式、轎車模式、電動滑板車模式、球類模式,限定默認氣壓範圍,避免過量充氣。

米家打氣機2 有 2000mAh 的容量鋰電池,充電接口型號 Type-C,重約 490g,配備照明燈,可在夜間照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