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在前幾天爆料稱,iPhone 15 Pro取消固態按鍵,改回實體按鍵,原因是固態按鍵在技術問題方面存在一些困難。

據最新傳出的零部件 3D 圖來看,iPhone 15 Pro 系列確實保留傳統的實體按鍵,但跟之前的機型相比還是有所不同。

它的音量鍵內部採用了雙鍵設計,在使用了近 20年的靜音撥片改成了 Action Button 按鍵,這是 iPhone 史上最大的改革。

Action Button 按鍵跟 Apple Watch Ultra 手錶的 Action 按鈕差不多,不再單單只能靜音了,用戶可以自定義設定其功能。但用戶很是喜愛之前的靜音按鍵,不僅因為它能快速靜音,而是它的設計能讓用戶一眼或一摸就能知道手機的狀態,非常方便。現在改成 Action Button 按鍵後,只能打開手機才清楚其狀態,就無法跟之前一樣便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