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最新博文中爆料,表示從 App Store 開發者日誌中發現了一款尚未發布的 15吋 MacBook Air ,了解到其處理器的規格「相當於」M2 處理器。

報告顯示,在 Apple 的日誌中發現了這款 MacBook Air 的踪跡,得知該裝置的型號標識符為「Mac 15,3」,搭載運行 macOS 14 系統。該 Laptop 搭載了一顆 8核 CPU 和 10核 GPU 的處理器,規格配置與 M2 處理器相同。


此前網上一直表示 Apple 會在新款 15吋 MacBook Air 上配備新一代 M3 處理器。但基於開發者日誌內容來看,Gurman 認為新款 15吋 MacBook Air 基本無望搭載 M3 處理器,會仍採用 M2 處理器,並且屏幕的解析度與 14吋的 MacBook Pro 相同。


網友對於該消息表示無法理解,畢竟新款 MacBook Air 處理器性能和屏幕解析度都沒有提升,對比在售機型的價格還會更高,沒有吸引消費者購買的理由。

按照已知的發佈時間,Apple 可能會在今年 6月召開的 WWDC 2023 大會上推出這款 MacBook Air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