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消息稱,小米 POCO F5 系列手機有望很快在全球市場亮相,現在其相關的 RAM、ROM 和配色等選項已經曝光。因為他極可能是 Redmi Note 12 Turbo 的換名產品。

小米 Redmi Note 12 Turbo 發佈,7+ Gen2 展現超強,而且價格只需 2000!!!

據爆料者透露,目前業內普遍認為 POCO F5 可能會在印度首次亮相,而更高配置的 POCO F5 Pro 會進行全球上市。該系列機型將會作為已在印度上市的 POCO F4 5G 的繼任者推出。

外觀方面,爆料人士 Paras Guglani 表示 POCO F5 將有藍色、黑色和白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而 POCO F5 Pro 將有黑白兩種顏色,具體設計暫時未知。

規格方面,小米 POCO F5 系列的小米 POCO F5 和 POCO F5 Pro 都將配備一塊 6.67 吋AMOLED 屏幕,採用挖孔設計,屏幕刷新率為120Hz。不同之處在於標準版 POCO F5 計劃配備 FHD+ 屏幕和側面指紋識別,但 POCO F5 Pro 型號將配備 QHD+ 解析度屏幕和屏幕指紋識別。

POCO F5 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上一代 POCO F4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POCO F5 Pro 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POCO F5 和 POCO F5 Pro 預計將提供兩種配置,分別為 8GB RAM + 256GB ROM 和 12GB RAM+256GB ROM,都為 LPDDR5 RAM 和 UFS 3.1 ROM 組合。除此之外,POCO F5 將配備 5000mAh 電池,POCO F5 Pro 配備更大的 5500mAh 電池,兩款手機均支援 67W 快速充電。兩款裝置預裝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統。

拍攝方面,POCO F5 配備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64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