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是小米最為成功的智能穿戴裝置之一,憑藉極高的性價比和豐富的功能,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現在小米官宣了將於4月18日晚7點發布新一代小米手環8 ,其定位「更時尚、更專業、更有趣的小米手環,靈動百變,時尚新生。」

從官方放出的海報可以看到,小米手環8 的主體外形維持一直以來的長橢圓藥丸外觀,配以窄邊框跑道屏,屏佔比更大,觀感更強。

這一次小米手環8 主要在錶帶上進行了設計修改,從原來的鑲嵌式矽膠錶帶更改為主流且便捷的兩側可拆卸式,還可選擇金屬、橡膠、皮質等不同材質和設計的錶帶,更富有個性。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用不同的錶帶來進行穿搭搭配,甚至可以將其變成項鍊進行佩戴。

規格方面,從小米手環8 的認證資料來看,將會支援藍牙5.1,內置直流 3.87V 聚合物鋰離子電池,型號為 M2239B1。

具體小米手環8 的功能和售價,還需要等待發布會的正式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