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攝影愛好者都離不開的一個功能就是光學防震。光學防震,無論身體如何移動,總能保持鏡頭的穩定性,減少因震動而產生的模糊。 Asus 已敲定將於推出 ROG Phone 7 系列,在正式發布之前可靠消息源 Abhishek Yadav 透露 ROG Phone 7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 兩款機型不支援光學防震。此外,Abhishek Yadav 在推文中還分享了相機單元,其中黑色的是 Asus ROG Phone 7,白色的為 ROG Phone 7 Ultimate。


AsusROG Phone7的三個不同版本通過了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顯示這三款機型都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此前的爆料稱,Asus ROG Phone 7 手機配備 5000 萬像素 OIS 三鏡方案,不過根據新圖片,基本上可以確認該機不支援 OIS。根據這樣的趨勢來看,Asus 有計劃會朝著更遊戲向手機的方向發展。

現在就來給大家匯總一下相關的爆料,ROG 遊戲手機7 將採用 6.78吋 AMOLED 電競屏,支援 165Hz 刷新率,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後置 5000 萬像素 + 1300 萬像素 + 500 萬像素三鏡鏡頭、支援 IP54 防塵防水等。若對此系列手機感興趣,請關注留意,我們將持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