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mpApplePro 最近在一篇推文中放出了 iPhone 15 Pro Max 的許多 CAD 渲染圖。文中描述這張 CAD 圖是參考Apple 提供給配件廠商的圖紙繪製出,真實性非常高。

推文中描述 iPhone 15 Pro Max 的鏡頭凸出 3.78mm, 鏡頭的凸起比 iPhone 14 Pro Max 版本多了5%。

文中認為他們的測量結果「可能與其他人不完全相同,但我相信它的測量結果是準確的」。

基於提供的消息, 整理 iPhone 15 Pro Max 型號尺寸如下:

機身大小為 159.86mm x 77.58mm x 12.02mm(含相機凸起),8.25mm(不含相機凸起) ; 鏡頭凸起厚度為有3.78mm, 16.2mm 直徑的鏡頭單元, 13mm 直徑的相機鏡頭, 6.7mm 直徑的後置閃光燈; 0.75mm 直徑的麥克風,比去年機型( 1.15mm)要小。 新的靜音按鈕的每端半圓直徑為 2.42mm,兩個圓心距離為 3.51mm。 新的音量按鈕的每端半圓直徑為 2.65mm,兩個圓心距離為 23.5m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