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N55 手機的發佈時間定檔4 月12 日, 將裝配兩個後置鏡頭、 側邊設有指紋識別和 33W SuperVOOC 充電,電池容量為 5000mAh 。

realme 已展示了 Narzo N55 的背面,並確認這款智能手機將的配色有藍色和黑色兩種可選。現在,Narzo N55 手機正面圖片已知,屏幕居中挖孔前置鏡頭。

realme Narzo N55 還將擁有 realme C55 首次應用的相似 Apple 動態島的「mini 膠囊」(Mini Capsule)功能。在居中挖孔的旁邊兩側會有膠囊條顯示, 並可以看到手機電量、充電狀態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realme Narzo N55 預計將搭載的處理器型號為聯發科 Helio G88,6.72吋大小的 Full HD 的 LCD 屏幕, 解析度為 90Hz , 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系統研發的 realme UI 4.0 系統。

realme Narzo N55 手機搭配後置主鏡頭和深度鏡頭像素分別有 6400萬像素 和 200萬像素 ,前置自拍鏡頭的像素有 800萬像素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