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個人資料保護局在三月底宣布禁用 ChatGPT 並限制該開發公司 OpenAI 處理意大利用戶數據。

這消息一發出,就立馬引起大家的熱議。大家對 ChatGPT 數據安全十分擔心,儘管意大利副總理後面說監管機構這次舉動是「虛偽的」且缺乏常識,私隱問題涉及幾乎所有的在線服務。 OpenAI 對此情況表示,在確保遵守私隱法規下,願意跟意大利當局合作。

在今天,意大利數據保護局稱,在當地時間週四時 OpenAI 準備向意大利當局提出解決方案,尋找能緩解意方擔心的方法。 OpenAI 在周三晚的視像會議上承諾,會在處理用戶數據和核實用戶年齡的方式上更加透明。意大利數據保護局會對 OpenAI 提交的解決方案進行評估。

意大利還要求 OpenAI 在20天內如果拿不出補救措施,就將面臨最高 2000萬歐元或公司全球年營業額4%的罰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