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之前在耳機領域一直都擁有非常出色的口碑,像 NW-ZX700 系列,NW-A300 系列都是十分有知名度的。最近,Sony 推出了其最新款 TWS 無線耳機 WF-C700N,具有三級主動降噪、風噪降低和 IPX4 級防水功能。它有一個亮眼的設計就是可實現自適應聲音控制,據說檢測到你在巴士站等車時會自動切換到環境模式,上車後再自動切回降噪模式。

從資料來看,WF-C700N 單耳僅重 4.6克,基於藍牙5.2(A2DP、AVRCP、HFP、HSP),支援 SBC 和 AAC 音頻編解碼。它支援 DSEE(數字聲音增強引擎),採用 Sony 原創的 5mm 驅動單元,在保持體積小巧的前提下仍能帶來強勁的低音和人聲效果。此外,用戶還可以通過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 EQ 設置以適應他們的口味,給用戶更好的個性化體驗。 Sony 表示,今年夏季晚些時候 OTA 會更新多一些配對的功能。

從外觀上看,它是 WF-C500 的繼任產品,有黑色、白色、淡紫色和鼠尾草色可選,充電盒設計類似膠囊,耳機採用帶矽膠耳塞的入耳式設計。

當然,新耳機還可以通過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啟用 360 Reality Audio 空間音頻、DSEE 聲音升級和均衡器微調等功能。每個耳機都配有物理按鈕,可實現自定義操作。

續航方面,這款耳機在開啟 ANC 的情況下可以連續播放 7.5小時的音樂,在關閉 ANC 的情況下續航可達10 小時;如果搭配電池盒的話則將延遲到 15小時和 20小時。

這款耳機已獲得藍牙 SIG 認證,定價為99.99 英鎊/ 119.99 歐元/ 119.99 美元 , 4月5日開始公開發售。香港 Sony 官網已經上架,但未有公佈價格以及正式上市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