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爆料稱, Sony 代號為 Q Lite 的新款 PlayStation 手提裝置即將面世,以打造出需要 PlayStation 5 的硬件產品(類似PS VR2 ),有人推測是 PS Vita 2 。

Jeff Grubb 對 Sony 推出新款手提遊戲機表示:Sony 確實有款雲端串流手提機,告訴用戶不要過分期待。


據消息介紹,這款「Q Lite」是一款基於 PS5 遠程遊玩功能的手提遊戲機。它目前正處於 QA 階段,發佈時間定在明年的 PlayStation 5 Pro (未命名)之前,比採用可拆卸光碟機的 2023款 PS5 的稍晚。

這款新裝置在使用時需要聯網,可以顯示高達 1080p 60FPS 的自適應畫面。

參考前期的原型,這款手提遊戲機與 PlayStation 5 手掣相似,屏幕是一塊8吋 LCD 觸摸屏。據稱,這款新裝置的自適應按鈕支援「觸覺反饋」 ,當然也有音量按鈕、揚聲器、音頻輸入插孔等。

Jeff Grubb 表示 Sony 計劃公佈其未來游戲計劃,並稱之為「PS5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多款硬件產品都計劃在很短的時間內發布,例如採用可拆卸光碟機的新款PS5 、 Project Nomad 無線耳機、 Project Voyager 無線耳機和 Q Lite 手提遊戲機。

當然,備受關注的 PlayStation 5 Pro 目標選在了2024年聖誕節假日推出。 Sony 的下一屆 PlayStation Showcase 非常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