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 手掣一直受到全球批評,主要原因是因為其會自動漂移,而且漂移問題引起了歐洲、瑞士和英國等地消費者權益組織的「注意」,任天堂可能怕遇上巨大麻煩,宣布將為提供修復服務,即使已經超過保修期。

這項服務在北美等其他地區已經推出,現在正式擴展到 EEA(歐盟加上冰島、列支敦士登和挪威)、英國和瑞士。

任天堂支援網站稱:「在另行通知之前,任天堂不會向在歐洲經濟區、英國和瑞士的玩家收取維修費用,無論這是由缺陷還是磨損引起的。」意思就是,以下這幾種情況是不包含在免費維修服務裡面的:1、由於第三方配件引起的;2、由於意外損壞或疏忽引起的;3、手掣已被拆開過。

至於這種美好的服務何時降臨香港?估計我們不配。

現在,在任天堂官網中一對 Joy-Con 手掣的價格為79.99 美元,而一隻翻新型號卻只要29.99 美元。不僅如此,任天堂還提供了多種定制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