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小米 Redmi Note 12 Turbo 正式發布,該系列全球首發高通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被譽為「史上最強 Snapdragon 7系移動平台」,由 Redmi 和高通聯合定義。

史上最強是有多強呢?據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爆料,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直接導致聯發科被迫砍掉了一堆關於天璣8000系列、天璣9000系列後續的迭代處理器的計劃。

聯發科之所以要砍掉後續的多個迭代計劃,最大原因就在於這些處理器無法與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正面對抗,不佔優勢。

有數碼博主進行測試後表示,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的產品力要比天璣8100、天璣8200更值得購買,再加上 Snapdragon 8+ 直接讓天璣9000 不再佔據明顯優勢。

Redmi Note 12 Turbo 發布會進行過熱門遊戲性能對比環節,可以看到 Note 12 Turbo 的平均幀率、平均功耗都要比搭載天璣9000 的 OnePlus Ace 2V 出色。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採用的台積電 4nm 工藝架構與 Snapdragon 8+ Gen 1 相同,採用 Kryo CPU 1+3+4 架構。分別為1個超級內核,3個性能內核和4個效率內核,官方稱 CPU 提升50%,GPU 提升2倍,綜合性能跑分超100萬,是目前中階機型中的神U。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