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近更新了適用於 iPad 的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辦公生產力應用程式,最大的改進就是支援 Apple Pencil 懸停功能。

最新款 11吋和 12.9吋的 iPad Pro 可以在 Apple Pencil 2 懸停在屏幕上方 12mm 處時檢測到它。這個功能可以允許用戶在繪圖之前預覽他們的繪圖。如果用戶想在 iPad 上使用將手寫內容轉換為文本的塗鴉功能,當 Apple Pencil 懸停在屏幕上時,會自動展開文本的字段。

每次系統更新,即使是微妙的更新,那些新設計和新功能的加入總能讓我們的裝置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更何況 Apple 產品各個都賣的不便宜,換機似乎很難做到經常換,這也是 Apple 用戶期待更新的原因了。

先前曾爆料過 Apple Pencil 在 iPad OS 16.4 中獲得了傾斜和方位角支援,意味著實際操作之前可以從任意角度觀察標記情況,提升繪畫體驗,與本次的更新內容還是有一定關聯的,並且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討論過此內容。 Apple 秉持著『一直傾聽客戶的反饋』,致力於製造客戶甚至沒有想到的東西。並且團隊每年10月都會舉辦「Inktober」,邀請全球成員在 iPad 上使用 Apple Pencil 進行藝術創作。相信這一次的更新,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