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Samsung 舉辦了新品發布活動,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3 系列手機。而隨著時間的推進,關於 Samsung 下一代 S 系列旗艦的消息也陸續出現。其中,就有提及到下一代Samsung 超大杯旗艦 Galaxy S24 Ultra 會迎來更進一步的細節規格升級。

根據爆料提示,Galaxy S24 Ultra 有望支援 144Hz 的屏幕刷新率,核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for Galaxy 處理器,而目前 Samsung 手機屏幕最高刷新率為 120Hz。

Galaxy S24 Ultra 屏幕升級到 144Hz 刷新率之後,尤其在遊戲方面可以帶來更流暢的動畫體驗,對於遊戲迷來說可謂是有福了。除了刷新率有重大突破,媒體還爆料了其他相關消息:

  • 基於 Android 14 的 OneUI 6
  • Snapdragon 8 Gen 3 for Galaxy 處理器
  • UFS 4.1 存儲
  • 2億像素主鏡,是 Galaxy S23 Ultra 所用主鏡的升級版
  • 更強大的變焦能力
  • 支援衛星連接等諸多新功能/ 特性

我們看這兩年的手機,外觀設計似乎又進入了瓶頸區,無非就是平面屏,曲面屏,摺疊屏,大多數採用挖空造型。而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概念圖顯示,將採用 6.89吋超視覺一體曲面屏設計,配合全新封裝工藝。它的額頭和下巴邊框控制極窄,幾乎可以忽略。整體屏佔比看似高,加上大屏尺寸,比 Nubia 的屏下全面屏更加矚目。

此前消息 Samsung 計劃在 Galaxy S24 Ultra 上沿用兩億像素的傳感器。不過,Samsung 並不會將現有的 HP1 和 HP2 傳感器用於 Galaxy S24 Ultra,而是會重新開發個兩億像素傳感器,這一傳感器的整體影像表現優於 Samsung 現有兩億像素傳感器。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所搭載的長焦相機也將迎來升級,預計可支援 150 倍變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