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年12月推出 OPPO Find N2 摺疊屏幕手機已過去一個季度,網上開始出現關於 OPPO Find N3 摺疊屏幕手機的爆料。

OPPO Find N3 摺疊屏幕手機將會採用更大的 8吋摺疊屏幕幕,解析度為 2268 x 2440,刷新率為 120Hz。對比 OPPO Find N 和 Find N2 採用的解析度為 1792 x 1920 的 7.1吋摺疊屏幕,屏幕大小和解析度都有所提升。

此外,據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OPPO Find N3 將有可能會配備兩個自拍相機,一個是用於外屏自拍的 3200萬像素鏡頭,一個是用於主屏幕自拍的 2000萬像素鏡頭。後置主鏡配置為 5000萬像素 Sony IMX890 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 4800萬像素 Sony IMX581 超廣角鏡頭 + L07D1W22 潛望鏡頭的三鏡配置。

性能方面,OPPO Find N3 會配備旗艦級別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內置 4805mAh 電池,主打的是超輕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