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斷「試探性」地在 Bing Chat 的回覆中推送出廣告, 雖然這些廣告回覆有非常明顯的標記, 但這些情況讓我們不得不思考離搜尋引擎上的舊廣告模式到底有多遠。

微軟在今日地博文中回應了這一情況,博客文章稱, 在 Bing Chat 中,微軟確定的目標為「在這個新的搜尋世界中為發布者帶來更多的流量」。微軟高層 Yusuf Mehdi 表示:

我們對初步的進展感到鼓舞。根據我們從預覽版中得到的數據,我們吸引了各種類型的用戶,為他們提供了更多的流量。我們為新的場景如聊天引入了更多的人使用 Bing / Edge,並且我們看到了使用量的增加。然後,我們以獨特的方式為發布者帶來流量,包括在聊天回答中引用與來源相關的內容,並提供鏈接,以及在聊天結果下方提供「瞭解更多」的引用,鏈接到更多的來源。

該文章稱,該公司和一些參與 Microsoft Start 新聞源服務的合作夥伴已經有過一場談話。這些合作夥伴在會面中提供了反饋,告訴他們他們利用 Bing Chat 來鏈接到他們的內容和服務的措施。微軟已經提出了一些前期計劃:

一個擴展的懸停體驗,當用戶鼠標放在一個來自發布者的鏈接上時, 將出現更多來自該發布者的鏈接,給用戶更多的互動方式, 從而增加發布者的網站的訪問量。

對於我們 Microsoft Start 合作夥伴, 為提高用戶對 Microsoft Start 上內容的參與度, Microsoft Start 許可內容的豐富標題添加在聊天回答旁邊,在那裡我們與合作夥伴分享廣告收入。 將會試探性地聊天過程中推出廣告,與那些為聊天回答貢獻內容的合作夥伴分享廣告收入。


由於微軟依舊認為這些廣告計劃是前期性的, Bing Chat 的廣告格式和整體廣告體驗在未來一些時間內很大可能將會發生改變。

前段時間有消息稱必應聊天體驗中出現了廣告的軼事報導,這些廣告自推出以來就一直存在,但並不是所有用戶都有這種情況。

在上面的廣告中,用戶並瞭解這裡的具體廣告內容,聊天體驗是否會受廣告影響,這些都需要之後微軟進行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