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每過一段時間,用戶就會遇到微軟的 Defender 出現的故障,正常文件或 URL會被顯示為惡意文件或鏈接。這個故障在不斷的出現,微軟對此已經證明了該情況的存在, Defender又出現問題,導致誤將正常的網址鏈接標記為惡意鏈接。

系統管理員已經接收到許多錯誤的電子郵件安全警報, Microsoft 365 Status 也官方已經承認了存在這個問題,稱這個狀況可以在微軟 365 管理中心網站上通「DZ534539」來跟踪。


接收到的高危警報郵件都出現了「檢測到可能惡意的網址點擊」。另外,管理員有可能無法點擊郵件中的「查看警報」鏈接獲取警報的具體信息。

微軟現在在追查服務監控數據,以尋找到問題的所在並採取相關措施。據有相關的消息了解,這個問題只對通過受影響的基礎設施服務的管理員有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