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Atlas 報告顯示,在2023年1月和2月 Apple 就已超過 Samsung,成為市場份額最高的手機廠商。

多年來都是 Samsung 佔主導地位,但這些年來 Apple 不斷縮小與 Samsung 之間的差距。雖然Samsung 在2022年還是該行業龍頭,但在10月 Apple 的手機市場份額就超過 Samsung 0.2%;在2023年之後,Apple 的市場份額已經連續兩個月超過 Samsung。

1月份,Apple 的市場份額是27.6%,而 Samsung 是27.09%。 2月份 Apple 的市場份額是27.1%,Samsung 是26.75%。

現在全球大概有 68.4億人使用智能手機,裡面使用 iPhone 的人有 18.5億,使用 Samsung 的有 18.2億。這些都只是預估值,因為有的人會同時使用多部手機,並且很有可能同時使用 iPhone 和 Samsung。

在2月份,華為手機市場份額為 4.84%,小米手機的市場份額為 12.29%,OPPO 為 6.8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