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 論壇上一位消息人士表示,Apple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的微處理器會採用低能耗型的,這樣在手機關機的情況下,可以保證部分功能的使用,並為新的電容式固態按鈕(觸感反饋按鍵)提供支援。從去年他在 iPhone 14 Pro 正式亮相之前就透露了其「動態島」的相關消息的準確度高,可以來推斷以上消息的真實性高。

這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Apple 現在 SoC (AX) 處理器的超低能耗模式將會由被新的微處理器接班,這款新的處理器在 iPhone 關機以及電量耗儘後的情況下,Find My 能夠在24小時內對手機進行定位,其中,為固態按鈕供電不在它的管理範圍內,它管理的功能如下:

①在手機開機的狀態下控制電容式音量按鍵、電源鍵和多用途操作按鍵。
②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控制電容式音量、電源和操作按鍵。對NFC、LE 藍牙、LE- UWB 處理器等進行驅動(可能會支援 Taptic Engine 反饋)
③在手機沒有電的情況下,能夠控制電容式音量、電源和操作按鍵。 能夠使用 Apple Pay Express 快捷支付,對 NFC、LE 藍牙、LE- UWB 處理器等進行驅動

該消息人士還稱,以上的所有功能有部分還在測試階段,例如 Taptic Engine 反饋。他還表示,暫時還不清楚這個小功能最終能夠成功的應用在最終版本。目前仍在測試階段。

「內部人員」表示目前兩個版本都有音量按鈕功能,一個版本是通過按壓時的壓力大小對音量進行調整,一個版本是通過手指上下滑動對音量進行調整,不知道 Apple 會採用哪個版本作為最終版。這一功能是通過軟件實現的,集成 3D Touch 的音量按鍵是已經是確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