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往年多數會在春季 (3月份) 舉行一場發佈會,結果今年卻沒有難免令大家感到有點失望。而接下來大家只好將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場,就是即將來到的 WWDC。剛剛,Apple 香港這邊亦發出了傳媒邀請通知,確定 WWDC 2023 將以 keynote 發佈會揭開序幕。

Apple 今日宣佈,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香港時間 2023 年 6 月 6 日至 10 日網上舉行,開幕當日開發者和學生更可參與在 Apple Park 舉辦的現場特別體驗活動。

屆時在 Apple Park 舉行的 keynote 發佈會將提供串流直播,並可在 Apple 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和 YouTube 觀看,並於直播結束後以自選播放形式提供。

WWDC23 將免費向所有開發者展示最新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技術。我們可以預計到屆時將會推出新一代的系統版本,包括 iOS 17、macOS 14、watchOS 10 等。

今年盛傳 Apple 將會推出旗下的首款 AR/VR 頭戴裝置,而透過發佈會邀請圖片所見,這個可能信非常之高,值得大家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