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是一款無線充電板,第一次公佈是在2017年 iPhone X 發佈會上,此無線充電板是可以同時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電盒充電,且每個裝置在充電板上哪個位置都可以充上電。Apple 表示,此配件將在2018年推出,但它到現在都未推出,還被 Apple 悄悄取消了,這是一個罕見的舉動。

在 2019年 3月29日,Apple 前硬件工程主管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經過大量努力,我們得出的結論是 AirPower 無法達到我們的高標準,我們已經取消了該項目。不過,未來是無線的,我們仍將致力於推動無線體驗向前發展。」到現在 Apple 也沒有說出取消 AirPower 的具體原因,但有消息傳出,AirPower 被取消是因為 AirPower 內部重疊的充電線圈導致產品發熱量嚴重。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2022年10月表示,在數年以後,我們可能還能看到類似 AirPower 配件的實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