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號起任天堂的 3DS 和 Wii U 的線上商店正式關閉,3DS 和 Wii U 的玩家已經不能再購買遊戲、新增內容和內購內容。

但 Wii U 和 3DS 也沒有完全被任天堂拋棄,官方稱,在2023年3月下旬之後,在可預見的未來,玩家還是可以重新下載遊戲和 DLC,在收到軟件的更新後,就可以在 Wii U 和 3DS 系列系統上享受遊戲了。

任天堂在 2011年至 2020年推出了 3DS 這款便攜式遊戲機,是任天堂 DS 的後續機種。利用視差障壁技術,讓玩家無需配戴特殊眼鏡就可以感受到裸眼 3D 的效果,此技術是 3DS 的最大特點。

在2011年 6月7日任天堂首次公佈 Wii U,其開發代號為「Project Café」,Wii U 不僅是在 Wii 之後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也是 Wii 的後繼機種。 Wii U 的解像度為1080p,是任天堂歷史上第一部支援解析度 1080p 的家用遊戲主機。但由於各種原因,Wii U 一共才賣出 1401萬部,是任天堂史上銷量最差的一款主機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