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推出 iPhone 14 系列中,美版全部機型都是 eSIM,看起來, Apple 今年打算對此進行擴展。有消息爆料稱,今年投入到法國市場的 iPhone 15/15 Pro 將都會是 eSIM 版本。

參考以前的慣例, 面向法國的 iPhone 與英國、愛爾蘭、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波蘭、荷蘭、比利時、丹麥、芬蘭、挪威、瑞士等諸多歐洲國家通用版本基本上是一樣, 換句話說,今年的大部分的歐版 iPhone 很有可能是eSIM 版本。

在之前, Apple 已經發出過一份允許 iPhone 上開通 eSIM 的運營商名單, 其中的運營商就來自於奧地利、德國、匈牙利、英國、波蘭等諸多歐洲地區。

Apple 對 eSIM 十分重視, 因為與物理 SIM 卡槽相比, 有很多的優點, 例如更安全(防丟、不被物理移除)、更便捷等。 iPhone 13/14 系列允許開通和管理 eSIM 卡的數量有8張, 並支援雙卡雙待。

當然, eSIM 在 iPhone 系列的普遍應用,預示著未來擁有實體 SIM 卡槽的地區不多,包括香港及中國都會成為特別的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