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 於3月28日在春季新品發布會上正式發布,全球首發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售價 1999元起。現在開啟預售,3 月31 日10 點首賣,首銷用戶送一年碎屏保,詳情請看我們上一篇文章《小米 Redmi Note 12 Turbo 發佈,7+ Gen2 展現超強,而且價格只需 2000!!!》。

另外,小米還發布了 Redmi Note 12 Turbo 哈利・波特版 12GB+256GB 售價 2399元(約HK$2660/NT$10370) 以及 Redmi Bids4 哈利・波特定制耳機 399元(約HK$445/NT$1730),現已開啟預售,3 月31 日10 點全渠道開賣。

首先我們來看手機,定制禮盒支援閃電傷疤、金探子、牡鹿… 經典元素;採用鉑金立體浮雕,魔法圖案閃耀於機身;內置9¾ 站台卡針、活點地圖說明書、定制主題、定製手機殼…豐富的哈利波特元素,致敬了經典的場景。

規格方面其實與普通的 Redmi Note 12 Turbo 沒有分別,手機首發搭載Snapdragon 7+ Gen 2,自研狂暴引擎;採用超細四窄邊直屏,1920Hz 高頻PWM 調光;48 個月久用不卡,9 項全面結構防護;支援快拍相機,OIS 光學防抖,搭載小米影像大腦2.0 等。它的主要規格包括50MP 主鏡、Android 13 / MIUI 14 系統和FHD+ AMOLED 屏幕。手機後置64MP 主相機傳感器、8MP 超廣角鏡頭和2MP 微距鏡頭,前置16MP 自拍相機。手機尺寸為161.11 x 74.95 x 7.99 毫米,重量為181 克。更詳細可以看上面那篇文章。

我們再來看定制耳機,採用霍格華茲校徽+高亮的哈利閃電疤痕的情懷設計;

同樣擁有代表勝利的金探子,配經典元素暗紋的精緻背包;擁有主題彈窗/學院定制皮膚/火漆印數據線/魔法元素說明書/定制貼紙的神奇禮盒。

這款耳機在 Redmi Buds4 原本圓潤機身風格的基礎上,採用了啞光深藍搭配亮黃色的撞色設計,金探子系統彈窗和耳機包。

規格方面, 與普通版 Redmi Buds 4 一樣,無線耳機支援 35dB 主動降噪,3 擋深度可調節,雙麥克風 AI 通話降噪;10mm 大動圈,小米聲學定制調校;30 小時長久耐用,耳機支援快充,單次聆聽 6小時,充電 5分鐘,聽歌 1小時。支援低延遲雙傳,支援藍牙5.2,MIUI 快連彈窗。而無線耳機採用恆玄 BES2500IH 處理器,支援 SBC、AAC 音頻編碼,支援 IP54 防塵防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