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Samsung、小米等使用 Android 系統的廠商的裝置都支援用戶為主屏幕和鎖屏頁面設定不同的動態桌布, 但 Google 的 Pixel 手機現在依然沒有對這項特性的功能支援。

有國外科技媒體爆料開發人員通過對 Android 14 Developer Preview 2 代碼進行深入研究,發現 Pixel 平板更新到 Android 14 之後最先能獲得這項特性的功能支援。

在曝光的報導中得知,開發人員 Mishaal Rahman 在 Android 14 Developer Preview 2 上發現了相關代碼, 其中添加了用戶為主屏幕和鎖屏界面設置不同的動態桌布的功能支援。開發人員對相關代碼進行了運行,分享了激活後的 UI。

但是該功能支援依然未被激活,點擊 UI 上的按鍵仍然只允許用戶在主屏幕和鎖屏使用相同的動態桌布。 Google 大概率將在 Android 14 正式版中啟用這項特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