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 Redmi 品牌已經確定將於3月28日發布 Redmi Note 12 Turbo 機型,這是 Redmi 的小金剛家族新成員,定位在 Pro 之上,可享受到一些旗艦級別的功能,原本 Redmi Note 12 Turbo 機型是只有中國版本應亦不太值得大家留意,但同時這機型亦是國際版的 POCO F5,這將大有機會在香港推出,這就值得先一步了解機能,我們亦先一步在 Redmi Note 12 Turbo 發佈前總結一下已知的規格。

現在官方放出新海報,可以看到 Redmi Note 12 Turbo 手機的拍照有所提升,拍攝更快更穩,還支援光學變焦。後置主鏡為 6400萬像素,支援 OIS 光學防抖、 In-Sensor Zoom 以及小米影像大腦2.0、film(Camera)膠片(菲林)相機。

Redmi 稱 Redmi Note 12 Turbo 影像系統有三大特色,「圖像處理快」源自於 Snapdragon 7+ Gen 2 強大 ISP 的澎湃算力。 「底層加速快」得益於小米影像大腦2.0 。 「快更穩」為 OIS 光學防震,和 6400 萬像素傳感器,可提升 50% 以上拍攝速度。

性能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 手機搭載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要比上一代 CPU 性能提升超過50%, Adreno GPU 性能提升 2倍,整體系統能效提升 13%。

為了更持續的輸出性能,Redmi Note 12 Turbo 採用超擴散導流 VC,面積達到了 3725mm² 電競級 VC 面積,還引入導流槽設計,讓 VC 散熱能力提升 35%。官方在進行超嚴酷的大型 RPG 遊戲測試時,實測幀率為59.7fps。

Redmi Note 12 Turbo 的屏幕支援 12bit 687 億色/ 100% P3 廣色域、 1920Hz PWM 調光以及SGS 低藍光認證。針對首銷用戶還能獲得免費的碎屏保,一年內碎屏免費更換屏幕。

Redmi Note 12 Turbo 採用了超細四窄邊、無屏幕支架直屏、四角加固設計、後蓋硬化、康寧大猩猩玻璃、主板貼裝補強鋼片、關鍵晶片矽膠墊支撐等防護技術,實現 Redmi Note 12 Turbo 採用軟件故障率僅0.005%。在 16GB RAM+1TB ROM 加持下,可48個月流暢不lag機。

除此之外,Redmi Note 12 Turbo 手機機身厚度為 7.9mm,重量僅181g。手機內置5000mAh 電池,官方續航1.33 天。手機還配備了立體雙揚聲器、空間音頻、杜比視界、 X 軸線性馬達、3.5mm 耳機插孔、紅外遙控和藍牙5.3 等。

Redmi Note 12 Turbo 還會配備多功能 NFC,已支援部分校園卡和校園交通卡,目前涵蓋中國十餘所高校,還會陸續添加,給學生帶來便捷,當然與我們沒有什麼關係。

Redmi Note 12 Turbo 的一切幾乎已經全部曝光,我們等的就是明天發佈時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