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的 Redmi 悄悄的向市場發布了兩款低階手機 Redmi A2 和 Redmi A2+。

Redmi A2

Redmi A2 搭載 6.52 吋的 720×1600 觸摸屏,內置聯發科 Helio G36 處理器,搭配 2GB/3GB RAM+32GB ROM,可以支援擴展存儲,前置鏡頭是500萬像素的自拍相機,後置為800萬像素鏡頭和輔助鏡頭,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W 充電,採用 microUSB 端口。手機保留 3.5mm 耳機插孔,包裝盒裡還贈送 10W 的充電器。運行的是 Android 12 Go 版本。不支援 5G 網絡。

聯發科 Helio G36 處理器採用 12nm FinFET 工藝,定位入門級別。可支援 5000 萬像素鏡頭、90Hz 顯示屏和聯發科 HyperEngine 2.0 Lite 遊戲引擎,支援動態分配 CPU 和 GPU 及內存資源,支援全球雙 4G 連接,智能預測 Wi-Fi 和 LTE 的並發性。此處理器的八核 Arm Cortex-A53 處理器最大頻率為2.2GHz,是專門為入門級遊戲智能手機提供的。 IMG PowerVR GE8320 GPU 提供性能和功率效率的組合,支援高達 8GB 的 LPDDR4x RAM。

Redmi A2+

Redmi A2 和 Redmi A2+ 這兩款手機可以說是完全一樣的,但 Redmi A2+ 比 Redmi A2 多機背的指紋辨識。這兩款手機有淺藍色、淺綠色和黑色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具體的價格和上市時間還沒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