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獲得了美國商標和專利局( USPTO ) 專利認證,這一項專利涉及 Apple Watch 。 Apple 通過 Apple Watch 連接不同的健身設備, 從而收集到更多、更準確的健身數據。

Apple 強調傳統的數碼計步器主要是用加速度計測算用戶邁出了多少步,但手臂的自然擺動有可能影響到機器的測算, 使其不能精準測量步數。

為了獲取更加精準的健身數據, Apple 希望 Apple Watch 對跑步機等不同的健身設備進行數據交互。 這項專利技術還包涵了在健身機收集第一機器數據(第一機器數據可以指定健身器的類型) 。

Apple 在其中一個示例中說明跑步機主要依靠電機運轉來測算跑步公里數, 並非通過加速度計, 所以能非常精準地測算距離和消耗的卡路里。

在專利的消息得知, Apple 通過 Apple Watch 互動跑步機、划船機等各種健身器材,提供相應的鍛煉課程, 顯示更加精準的健身數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