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了 Apple iOS 16.4 RC 版本的系統代碼中有型號為 A3048 的 AirPods 耳機。 分析師郭明錤稱, 出現的應該是 AirPods Pro 2 的 USB-C 版本, 預測將在2023年的二、 三季度進行正式售出。分析師還稱, 現在 Apple 貌似沒有提出 AirPods 2 & 3 的 USB-C 版本的計劃。

Apple 在去年9月推出的 AirPods Pro 2。 新版的 AirPods Pro 的處理器 H2 解鎖了突破性的音頻表現, 大幅升級了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

AirPods Pro 2 由全新的 H2 處理器驅動, 其降噪能比前代 AirPods Pro 提升了兩倍。 AirPods Pro 2 擁有的低失真度音頻驅動單元和定制放大器在更廣泛的頻率範圍發出更渾厚的低音和提供無比通透的音質。

音質方面, AirPods 通過個性化 Spatial Audio 讓用戶體驗到更具沉浸感的聆聽。 因為每個人的頭部及雙耳的大小和形狀不同,所以每個用戶感知聲音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用戶通過 iPhone 的原深感鏡頭精準調校 Spatial Audio 個人輪廓數據, 以此獲得更具沉浸感的聆聽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