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6日 Pixel Watch 被正式推出,標誌著一個新的里程碑,這可是 Google 第一款 Pixel 智能手錶。

通常來說,Google 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向其設備發送月度更新,但 3月的更新延遲了。現在,Pixel Watch 的 3月重大更新終於發布了。

雖然這款手錶的主要目標群體是 Pixel 和 Android 智能手機用戶,但是目前它被定位為 Google 智能手錶組合中最高階的產品。本次更新後也推出了十分人性化的功能–支援跌倒檢測。據說智能手錶在檢測到佩戴者摔倒之後,如果佩戴者在 30秒內沒有做出反應,那麼 Pixel Watch 就會振動、發出警報並顯示屏幕通知以檢查用戶是否正常。用戶可點擊「I’m OK(我很好)」或「I fell & need help(我摔倒了,需要幫助)」。如果用戶仍未對該界面做出操作,手錶鬧鐘會持續響起 1分鐘,每次都變得更響。如果沒有響應,將自動呼叫緊急求救服務。

當然了,除了以上功能,當 Pixel Watch 因電池電量不足而關機時,用戶仍然可以通過按下錶冠來顯示時間,它將在紅色低電量指示器旁邊顯示數字時鐘。這對於時常忘記充電的用戶來說真的是十分友好。

這邊還要提及一個東西,AOD 顯示。它的全名是 Always on Display,也就是我們日常中瞭解的息屏顯示。它可以在設置中或配套應用程式中打開,也可以通過旋轉錶冠來打開。當 AOD 關閉時屏幕激活,顯示屏在環境模式下變亮。觸摸屏的靈敏度已經過優化,單擊支援現在用於省電,並且在顯示設置中有新的顏色校正和灰度模式。

鬧鐘響得太早或太晚的問題,Google 通過 Play Store 推出時鐘應用程式的更新之後,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也會得到解決。 Google 建議用戶在 Play Store 中啟用應用程式的自動更新,以便在可用時自動獲取該應用程式。

新版本附帶 2023年3月5日的安全補丁,在日本和台灣的內部版本號為 RWDA.230114.008.J2,在其他地區版本號為 RWDA.230114.008.R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