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推出了 Galaxy A54 手機後, Samsung 非常低調的面向中東地區首發 Galaxy M54 手機。 該款新產品貌似是 A54 的略微放大版。

Samsung Galaxy M54 手機搭配 Super AMOLED 觸摸屏, 6.7吋大小, 解析度有 1080×2400 , 120Hz 刷新率,裝載 Exynos 1380 處理器, 有 8GB RAM + 128/256GB 的版本, 擁有後置支援 OIS 光學防震的 1.08億像素主鏡頭, 後置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前置 3200萬像素自拍相機,電池容量為 6000mAh,支援 25W 有線充電。

手機運行系統是 Android 13 的 One UI 5.1,屏幕表面是大猩猩玻璃5,其他地方是塑膠的, 有深藍色和銀色可選。

M54 的 6.7吋屏幕比 Galaxy A54 的6.4 吋大、 它的主鏡頭有 1.08億像素( 後者有5000萬像素) , 800萬像素超廣角相機的像素比後者的 1200萬像素低、像素較低的微距鏡頭( 200萬像素 對比 500萬像素)和的電池比後者大20% (6000mAh 對比 5000mAh)。

Samsung Galaxy M54 將在未來不久的時間面向其他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