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官方發表了推文,文章稱「超越酷冷戰神,再進化」,官宣 ROG Phone 7 系列電競手機將在4月13日 20:00 的發布會推出。

之前就有消息曝光,Asus ROG Phone 7 系列的三款手機分別是 ROG Phone 7、ROG Phone 7D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至尊版),處理器型號都是 Snapdragon 8 Gen 2 和搭載 165Hz AMOLED 屏幕。

玩家在遊戲手機最看重的規格是性能。因為性能是大型遊戲獲得很好體驗的前提,能夠支援《原神》、《王者》進行流暢玩樂。 ROG 是遊戲手機的標杆,此次新品的性能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 Asus 的另一款新品型號 AI2205_D 的新機的 Geekbench 6 跑分出爐,預計為 ROG Phone 7D。從相關消息得知,該機的處理器型號是 Snapdragon 8 Gen 2,搭配 16GB RAM,單核方面得分 2015,多核方面得分 740。目前,ROG 官方沒有公佈 ROG Phone 7 的具體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