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將在 3月28日晚 7點在北京環球度假區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 Redmi Note 12 Turbo 手機。隨著發佈時間的臨近,Redmi 在3月22日帶來了新機的最新預熱信息,表示 Redmi Note 12 Turbo 將採用超擴散導流 VC。

此前 Redmi 官方預熱時表示,Redmi Note 12 Turbo 為小金剛家族全新成員,其定位在 Pro 之上,並將全球首發 Snapdragon 7+ Gen 2 處理器。

現在 Redmi 官方表示 Redmi Note 12 Turbo 將搭載 Note 系列最大 3725mm² 電競級VC 面積,並且加入導流槽,讓 VC 散熱能力提升35%,帶來極致的性能穩定性。

外觀方面,從海報中可以看到 Redmi Note 12 Turbo 的背面採用了類似於大理石的紋路處理,後置三鏡模組,其中兩個較大的鏡頭還有一圈裝飾點綴。

性能方面,Snapdragon 7+ Gen 2 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與 Kryo CPU,採用 1+3+4 架構,包括了 1個最高主頻2 .91GHz 的超級內核 + 3個性能內核 + 4 個效率內核,整體 CPU 性能比上一代平台提升50%。

除此之外,Redmi 自研的旗艦引擎也確認將會下放到 Note 系列。官方稱新機支援「狂暴調校、狂暴觸控、狂暴穩幀,實現幀率更穩、響應更快、功耗更低,全面提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