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的安全修復檔活動日,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系統出現了微軟推送的累積更新。 Windows 11 用戶對本月更新遇到的安裝失敗、拖慢 SSD 傳輸速度等反映了問題,同樣的 Windows 10 用戶也對安裝失敗、藍屏等許多問題進行反映。

微軟為了支援 Windows 10 Version 22H2 等功能更新向用戶推送了 KB5023696 累積更新,用戶發現在安裝該更新的裝置會發生性能下降、藍畫面等壞情況。

有一位用戶在安裝完更新遇到了裝置負載增加,裝置出現過熱情況,風扇轉速增加導致噪音等問題。用戶對微軟相關部門反饋,但沒有得到任何的答覆。

有用戶在 Feedback Hub、Reddit 和 Microsoft Answer 論壇留言,在安裝 KB5023696 還會遇到0x800f081f、0x800f0984、0x800f0922 等系統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